咕_酱.

哪有老师不爱自己的学生,哪有领袖不爱自己的人民。

【觉醒年代】当你想集齐《新青年》同人编辑们的亲签

  明天开学了,今天垂死挣扎更新一下

  通篇生草,有ooc,慎入……

  -———-———-———-———-———-

  背景:现代

  人物:熟悉的🐰 迅 守常 和一位随机的神秘嘉宾

  

  陈🐰

  你:先生,可以帮我签个字吗?(举书)

  🐰:(大大咧咧)啥科目没考及格来求助我了?拿来吧!

  你:(坏笑)谢谢先生!

  🐰:等等,你不会要拿我的签名去借高利贷吧?这可不兴借啊!!!

  

  迅哥

  你:先生先生先生!!!

  迅:你嚷嚷什么呢,吵得我头疼。

  你:(心虚)没啥,我想来要个亲签……

  迅:你又瞎跟风,随风逐流的。

  你:啊…(故作失望)那看来我带的陈皮绿豆汤是没人喝了……

  迅: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实现你这个愿望。

  嘻嘻

  

  守常先生

  你:(睡眼惺忪)先生……

  守常先生放下了手中的笔,活动了下发酸的劲椎看着你慈爱的笑了笑。

  守常:怎么这么晚还不睡?你手上拿的是什么?哦?我看看……《新青年》啊。

  你:先生,我想请您在扉页着签个字……

  守常:我以为什么事呢…我看看(呆住)你这是去集邮了啊,我都没地方签了。

  你:(不好意思的挠挠头)仲甫先生说他的字千金难买,就签的大了一点……

  

  神秘嘉宾

  胡适之

  你:先生先生先生,我是你的粉丝啊!签个字吧!(递)

  适之:(一头雾水的签了字)

评论(5)

热度(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